<BODY link="#b3cce6" vlink="#8099b3" alink="#4d6680" bgcolor="#FFFFFF" text="#666666">




   不見星光的夜空
IMG_000496.jpg ( 51 KB ) by Upload

熱!!終於夏天了,天天33度,未上班已成身汗,受不了。以香港的氣候,根本就應該像其他亞熱帶國家的人民,睡睡覺,跳跳舞,咁就一日,為甚麼還要上班?不是說AI取代人類嗎?快來取代我啊!

雖然上班族在夏天仍然要苦海求生,但小朋友陸續放暑假了,家長們開始四出找活動把他們的日程塞滿,而樓下商場前幾天就出現了這個詭異的黑球。這是甚麼?原來是模擬觀星。走近看看,這活動港大有份,喂,你的天文系不是執了笠嗎?哈哈,鼓勵小朋友對天文產生興趣,又NASA幼稚園又小小太空人,然後長大後跟老母說要讀天文學,看她打不打死你,去讀環球金融啦!!!

抬頭一看,咦,原來香港看不到星星。


2017/06/06 (Tue)
 




   GNZ48
IMG_000495.jpg ( 17 KB ) by Upload

上班時在巴士roadshow看到一個mv,裡面有疑似AKB的女孩跳舞唱歌,但唱的是廣東話!探頭看看這女團是誰,頂…竟然沒寫歌手名稱,歌名也沒寫,roadshow點做野架,抵佢執笠。

翻查之下發現這女團叫GNZ48,GNZ不是Gantz,是Guang Zhou!廣州版的AKB!!!真是有冇搞錯,不過老老實實GNZ48的女幾OK全部順眼,沒有出現恐怖生物,mv裡她們唱一首叫《紫荊》的歌,雖然其中幾個廣東話不正,但笑容可掬,舞蹈頗認真,做晒手勢似足日本妹,服裝也是日本登台那種卡通化的款式,最加分是唱廣東話嘛。喂,特區政府幹嗎不用GNZ48這首《紫荊》做廿周年主題曲?又是祖國女兒又切合主題,比那堆已看得生厭的樂壇人瑞、送禮勤好多了。山寨?Come on james,你要調節一下思維模式,這不是山寨,是參考外國先例!


2017/05/26 (Fri)
等下海出廣東話AV
口口口
2017/05/26 (Fri) 23:43
三下悠亞www
阿東
2017/05/27 (Sat) 05:45
 




   圍城
IMG_000494.jpg ( 34 KB ) by Upload

早前有間法國鐵路公司的人來了我公司,介紹他們在全世界的輕鐵項目,向我老闆大賣廣告。哇啊…卡薩布蘭卡的輕鐵,最高時速60km/h,放在城的街道上,沒有圍欄,市民在旁走,像香港的叮叮般和市區融為一體,好漂亮。我老闆問法國佬,這麼快的輕鐵就這樣放在街上沒圍著,不怕危及人們安全嗎?法國佬想了想,說:「那些人看到輕鐵會驚,自己會行開。」嘿嘿,自己睇路啦,甚麼也要封著圍著幹嘛,弄得城景一片死寂。

但再想想,毆洲人慢吞吞,所以才不和輕鐵爭路。香港呢?香港阿婆勁好多,跑得比火車還快,爭著過馬路,所以不能類比,還是圍Q住算。


2017/05/19 (Fri)
Haha how politically incorrect mix the snack is?
Panko
2017/05/19 (Fri) 13:15
左膠不要買
阿東
2017/05/22 (Mon) 10:56
 




   夾公仔
IMG_000493.jpg ( 23 KB ) by Upload

樓下麥記一到周末便多人得不得了,買個餐也等超久,結果連帶旁邊的namco也變得多人。一直覺得namco的夾公仔機是呃錢的,個夾一點力也沒有,公仔擺位也是精心調較到你夾不到,根本是黑店。但反正也是等麥記,就姑且玩幾十蚊開心一下……竟然夾到了!!不是用夾推去下的,是真的夾起掉落去的!!!夾到了這個小新最愛的朱古力餅的吉祥物,難道我天生是夾公仔天才?慘,本來從來也不玩的,現在我墮入賭海迷途了,遲些倒幾百蚊落去夾一番!!

2017/05/14 (Sun)
隻公仔好得意
panko
2017/05/15 (Mon) 15:30
下次夾不理不理左衛門
阿東
2017/05/16 (Tue) 04:53
Or 斃加索小川 😂
Panko
2017/05/16 (Tue) 06:43
有弊加索小川我倒5舊去夾!
阿東
2017/05/16 (Tue) 13:46
 




   唔郁得
IMG_000492.jpg ( 23 KB ) by Upload

今個月尾還有一天公眾假期,過後便連續四個月沒假。七一呢?在星期六。既然移交20年這麼大件事,普天同慶,在6月30日來一次性解禁,放一天假讓市民預備開派對,也沒甚麼關係吧。

端午節在月尾,同事問我划不划龍舟。不會吧?我像能划龍舟的人嗎?之前公司舉行過行山、馬拉松、游泳等,我都婉拒了,阿叔同事鼓勵我多活動一下。有否發覺,公司搞活動十成九都是運動,從沒讀書會、畫畫會、音樂會這些,畫畫會我可以參加啊,為甚麼沒有呢?因為靜態活動入門門檻高、呃like難、宅。但這世上總有愛靜態的人吧,放過我吧…


2017/05/08 (Mon)
BMO~GOOD taste
ZITA
2017/05/09 (Tue) 09:07
zita你真係美國動畫撚黎架喎
阿東
2017/05/09 (Tue) 13:37